close

我怕黑。
原本,只是習慣在夜晚沉澱思緒;原本,只是臣服於黑夜神秘的美麗;
原本,只是喜歡在黑夜中搜索那些片段。

昨晚睡前,百無聊賴地在bbs翻著舊文,時間也滴答滴答的往前走。
兩點四十四,三點,三點三十,三點四十三,
嗯,該睡了。
害怕一回頭會看到的雜亂;害怕窗外空洞的寂寥。
越深沉的夜晚,越令人害怕。

巷子的寂靜回應著我的忐忑,皎潔的月光卻令我感到冰冷。
我想,下大雨會讓我自在的多。
突然我想起在宿舍的時候,是不是我還沒收拾好的,其實是內心的紛亂?

我怕一個人,我怕空虛,我怕寂寞,我怕黑。
這樣的情緒該怎麼吶喊?

我想,愛自己總是比較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