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從昨天晚上陸續接到一些朋友的訊息,覺得很是感慨。Kyle因為無法溝通決定結束一段感情Rk當陪客兩天在情人節前夕被請回家Haper一早準備去日本散心要消失一陣子,常常看著身邊的人,人品條件也都不差,卻都遇不到合適的對象,每次這種屬於情人的節日,只能彼此祝福並高呼「單身萬歲」

 

話鋒急轉彎一下,原本上一篇有考慮要加上案例寫個番外篇的,但左思右想,我為什麼要教人家怎麼把妹啊!!!而且大家也都知道,交友APP多的是色慾薰心的曠男怨女,反正能配的遲早會一拍即合,拍不了合不了的,就繼續和自己的左右手當親密伴侶吧~然後想要知道腥羶色內幕的請私訊我,「不」保證精彩,畢竟我是個無趣的人大家也都很清楚(攤手)

意思就是,對,我耍任性不寫了,要我回想起那些無腦的對話,我肯定又會心情不好,才不做這麼不划算的交易咧咧咧~好好珍惜身邊聊得來的朋友就好(突然正向又是哪招?這不是我啊!但我愛我的好朋友們,你們都知道的!)

 

話題再轉回來,看倌朋友你頭暈了沒?XDDDDD請習慣我本人的跳tone模式,不習慣請離開,謝謝慢走不送。

 

講到身邊想要有個伴這件事,我想先問問大家,你們想要的是「桃花」還是「姻緣」呢?

所謂的桃花,就是風花雪月情情愛愛夜不成寐的種種瓊瑤虐心戲碼,

對比所謂的姻緣,就是相知相惜彼此扶持心有靈犀可以牽手一世情的差別。

 

嗯,了解了嗎?簡單來說,桃花會讓你很受歡迎、很多人喜歡,那女神要不要點頭欽點一下眾多仰慕者就看自己了。唉,再白話一點就是可以有很多玩具,但請記得玩具不好玩了就放手,我真的很不忍心每次解牌的時候看著應該是女王的妳們這麼痛苦。有桃花的時候讓自己很迷人是很好的,但不要迷失自我嘿。

 

至於姻緣嘛,昨天跟阿傻討論到一個挺有趣的理論,話說月老呢~其實是歸天上姻緣殿管的,善男信女去拜月老求的姻緣,就像解任務遊戲一樣,是一種連連看的概念。任務丟給你,你可以選擇要不要破關,所以當然也有人解的不好破不了關。破不了關有很多原因,可能是你的隊友選得不好(和月老祈求的條件沒談好)也有的是抗衡不了宿命,你想要的角色不是沒有,只是他正在陪人家解任務,說不定等等就破關了,那你就只能等待下一個練到同樣等級的隊友囉!

 

結論就是,想要桃花找狐仙姐姐,想要姻緣找月老爺爺。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乏人問津了,看你有沒有決心等待正緣出現,有的話就去找月老爺爺,只是空虛寂寞覺得冷就去找狐仙姊姊。是說狐仙姊姊給的桃花也是有機會修成正緣,而且幾乎都是顏值有掛保證啊!XDDDDD

 

我自己本人目前倒是還沒找過狐仙姊姊,月老爺爺拜訪過兩三次,每次拜訪月老爺爺後一個禮拜,身邊的桃花一定大洗牌。跟前女友藕斷絲連的啦,突然之間長達一年沒有詢問度的啦,或是原本曖昧的對象消失的啦等等,這樣的現象挺有趣的。

 

甚麼?你說這篇沒甚麼重點?那我來點播一首戴愛玲的Magic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啊~

最後順帶附送一個小經驗談,想要招好桃花請配戴粉紫色的飾品,桃紅色其實很容易招爛桃花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